谋财

我欲横天无羽翰
馋酒醒梦归无处
你坐轻舟顺江游
身婴世网此何难
子沁永落西南隅

【德云团宠】小幸运(八)

看文先看自我介绍!


以后直接看我的吧,小橪不写了☹️


我一个人码字很慢而且要开学辽……老干部可能要拖一拖了,不过有时间会更新哒!


看文叭↓



1.

宋慕被白筱带回去之后好几天都没找到机会出门,等被放出去的时候都胖了好几斤!啧……都怪张九龄那个黑儿子!一个大男人怎么还告状呢!


就酱,去五队溜达溜达叭!


然后宋慕就“框机框机”过去了


【好了不闹了正常一点哈哈哈哈哈】


正是吃饭的点,湖广后门没有姑娘来堵着,宋慕很轻松的进去了,说起湖广算是北京的凶宅之一啊,挺多灵异事件的,以前好像还是什么乱葬岗?传闻乱葬岗上每天晚上都会有鬼哭的声音,还有星星点点的鬼火,十分骇人!这玩意也让德云社那一群老东西【滑稽】拿来当鬼故事讲。


“诶?慕丫头来了?”


“喆叔!您又胖了 好久不见啊!”看着笑成了一个弥勒佛一样的吉吉叔,宋慕也眯眼笑起来。


张九龄不怕死的靠过去,“诶,你咋来了,今天不是去二队看看吗?”


“你管我啊?”宋慕狠狠白了一眼张九龄,背着手去找饼哥,叫他作,那咱也作一下😏


“这丫头又发啥毛病?”张九龄被狠狠噎了一下,回头找看热闹的王九龙,“和你说话呢!”


“卧槽张九龄你对你爸爸下死手!”王九龙小腿骨被狠狠踢了一下疼的跳脚,“爸爸也不知道……嘶。”


2.


大中午的所有人都饿了,本来是要溜出去吃饭,结果宋慕来了,也不能把小姑娘一个人留在湖广,带出去还有可能被粉丝看见,惹出来事可就麻烦了!


最后一队人决定点个外卖一起吃,嗯,就内个啥福麻辣烫的,每人都点了一大碗,大楠还在担心宋慕能不能吃完。


等外卖到了以后王九龙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还吃不完?


谁也没想到宋慕高高瘦瘦的能吃那么多还不胖!


不胖!!!


不胖知道吗!!!


宋慕要是抬着头就能看到王九龙羡慕嫉妒咬帕子的亚子。不过这家麻辣烫是味道真不错,料够多而且煮的时间也够,就一个字,真香!!!哦等下,俩字就俩字吧,不管了!真香!


3.

吃饱喝足 ,宋慕瘫在后台嚎,“啊~我回来这是要把我养成猪啊~混吃等死太上头了!”

“对啊,你这留学回来的还比不上张云雷内个小四毕业的,你废了。”过来整理大褂的张九龄满不在意的怼了宋慕一句。


???????


“臭黑子劳资打死你!!!!”然后就看着一个垫子飞出去。



麻蛋!!!某音上内个温温柔柔稳重的大师兄被吃了吗?


行吧,没爱了,感情淡了……


4.

来了湖广这绝对要说鬼故事的,跑得掉但躲不过啊!偏偏咱古娜拉黑暗之神就喜欢这鬼故事哈哈哈哈不按套路出牌!



宋慕觉得台左边是个很好的观赏位置,当然,看着的方向是半朝着观众的,两个演员在台下的动作看的一清二楚……哈哈哈哈老娘直接笑死过去!!!



事情原因是这样的,本来看着龄龙的相声挺好的,然后就看着大楠在后面摸了一下他哥的腚(?)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磕到了磕到了!!!


然后就看着张九龄爸爸一下子蹦起来了,面容痛苦……啧啧啧,大楠这是使了多大的劲啊,差点废了他哥!



果然,德云社一对一对的都是gay👍🏻👍🏿



————分割线————

我们开学了🌚🌚🌚🌚🌚🌚

我觉得我能挣扎一下……可能最近就不怎么更了嗷……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