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财

我欲横天无羽翰
馋酒醒梦归无处
你坐轻舟顺江游
身婴世网此何难
子沁永落西南隅

【张九龄×你】我在上面


脑洞大开的幻想~

作为一个鸽子我觉得我在yy

我就是偏九龄!特喜欢写九龄!👍🏿【骄傲】

@小橪 你不爱我了……都不给我点赞🌚

拒绝抄袭拒绝撞梗




看着手腕上的表,嗯,时间还早呢!你瘪瘪嘴,好不容易抢到的小园子的票,太激动了!



这是你第一次自己抢到票,为什么说是自己,之前的票都是你那手速魔鬼的闺蜜抢到带你一份的!咱也不知道同样母胎单身二十三年,为什么人家手速那么快!



你从背包里抽出电脑打开LOFTER,你还算是有一点点知名度的小写手,看着评论区好几十个小姐妹一口一个“大大”真是身心愉快!


伸了个懒腰,你活动活动手指,找了个偏偏的小角落蹲着开始码字,“噼里啪啦”清脆的键盘声显的很响亮。


“诶姑娘,您这是在写同人文吗?”

“是的呀!”你没有抬头,听声音好像是个男粉诶,真稀有!

“王九龙嘴角轻轻上扬,反手勾住张九龄的腰……????为什么张九龄在下面”

“你不觉得九龄就是奶凶的然后还特别可爱嘛……”你扬着笑抬头,下一刻的笑容瞬间凝固。


……


“我觉得我完了……”你楞楞的抬着头看着那个穿着墨绿色大褂的人,舞到正主面前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继续写啊姑娘,我看您写的挺好?”张九龄挑挑眉,脸上带着笑。


靠!这种时候怎么还能说这种话!你心里悲愤欲绝,好尴尬!!!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你“腾”的站起来想要说对不起,结果一下子撞到张九龄的下巴。


“嘶……姑凉,我不就碰见你写同人吗?不zi【至】于sa【杀】人灭口吧!”张九龄痛苦的捂住嘴,“我se【舌】头被咬pe【破】惹!”


“啊?对不起啊!九龄你没事吧?”你慌慌张张的从包里拿出西瓜霜,你不爱吃青菜所以嘴巴很容易起溃疡,包里也常常备着西瓜霜。



“没si没si!一会可leng【可能】没法上台惹”张九龄接过西瓜霜,看着你慌张的样子还有点想笑,“你要对我负责,罚钱的fa【话】你帮我giao【交】啊!”


果然德云社的老爷们钱都镶在肾上!



进了剧场,本来你准备了精美的小东西想上货给龄龙的,结果这事发生的你也不太敢去张九龄那里送礼物,就去了大楠那里。


“呐,这是我跑了两家店找到的,一定要收好啊!”


“诶,谢谢您!”



王九龙看起来很喜欢那个小雏菊的胸针,和他师哥可劲炫耀,张九龄抻着脖子看了你一眼,嘴角难以言喻的弯起来。



张九龄扶了扶话筒,“这姑娘可没给我送嘿!我挺伤心的呢~”



你一脸囧的用本来想要送给张九龄的扇子遮住脸,这都什么事啊!!!




这场演出真的是你看过最煎熬的一场,张九龄这个混蛋一直在拿你砸挂!


好不容易到了返场,结果有个姑娘问张九龄他说话好像不太利索,嘴是不是溃疡了。


张九龄笑着点点头,“本来吧我这舌头可是好好的,结果有一姑娘撞我小腿上了,给我吓一跳就磕着舌头了!”


小腿?你迷惑的眯着眼睛,我有那么矮吗!!!


底下笑的不亦乐乎,虽然没有人知道是你,但是你能感觉到张九龄笑着偷瞟你,脸羞的通红,也就是灯光暗了一点,要不然可尴尬了!


散场之后你看着好多姑娘找他们签名,怕他们太累也就没有排队,张九龄可一直等着这个挑战他九字科大师兄权威的姑娘,第一次听见有人说我可爱?签完了手里的票根,张九龄笑了笑。



张九龄等到最后也没看见你,“走了老大,找啥呢?”王九龙拉了拉张九龄。



“走走走,刚刚愣神了!”




这个小插曲你很快就忘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你再一次破天荒的抢到票!还是五队的。



也没出什么意外,就是上货看到张九龄的时候你秃然想起来这回事……但是你已经到了他面前!哎……硬着头皮上吧,可能九龄忘了呢?



“九……九龄。”


“你同人写完了吗?”


“啊?”


“我看你文笔不错啊!到时候微博私信发给我看看昂!”


张九龄趁你送礼物的时候顺势蹲下来在你耳边低声说道。


你脸和耳朵被烧的通红赶紧跑开,靠!太尴尬了!!!




“诶师哥,你把人姑娘整脸红了”


“我也没干什么,可能昨天晚上……唔……”张九龄被王九龙一帕子捂住嘴,差点被搂的摔一跤,你被周围姐妹看的满脸通红,心里暗骂张九龄不做人。




散了场,你依旧没去要签名,有很大原因是尴尬,还有一部分是不想打扰他们。张九龄举着手机再一次纳闷,我没有吸引力了吗?本来还想微博小号关注她一下的,好不容易看到这么个有意思的姑娘!



“老大,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王九龙上了车侧头问张九龄。


“嗯……有那意思吧,挺好玩一小姑娘,不过你怎么看出来的?”


“啧啧啧,你看看你那个眼神,一整场都没怎么离开人家!”


“有那么明显吗……”






自从这两次后,你也没再抢到过票,有一天你拿着口红在镜子前面试色,就听见门外哐当一声,吓到你手一滑……吓死爸爸了,还好反应快口红没掉!这谁啊这么缺德!你踩着拖鞋穿着睡衣一脸不快的推开门。


“框!”


你又面无表情的关上门,只留着张九龄一个人拿着电话在楼道口迷茫。



“喂,老大你那边怎么了?”

“哦……没事,刚刚看见个熟人。”

“诶呦~是不是内小姑娘?我说你怎么要在这租房子!原来……”

“滚蛋,我也不知道怎么这么巧,不过这也挺方便的!先挂了啊!”

“方便?禽兽啊你……”



“诶姑娘,”张九龄敲敲门,“我是新搬来的,挺巧的啊又见面了!”



你把脸漏出来,“啊……你好你好。”张九龄看着你头上带着小黄鸭发带可可爱爱的样子差点没笑出来,“内个……你口红画出来了!”



你一脸懵逼的盯着张九龄,后知后觉的摸摸嘴角,额……我觉得我可以去死了【祥和】


张九龄挠挠头,这姑娘怎么风风火火的。




后来张九龄总是借着家里没菜了厨房炸了的破理由来你家蹭饭,时间长了你也知道了他的忌口和喜好,有的时候你也不自觉的给他做他爱吃的菜然后送过去,张九龄就像个大男孩,每次惹的你都想一棍子给他拍飞!什么温柔什么体贴什么摸头杀!快乐都是别人的🙃




一天晚上你收拾着要睡觉了,就看见张九龄给你打了电话,你擦擦脸接起手机。



“喂?张九龄你又作什么妖?”

“呜……××【你的名字】……嗯……”

“啊?”

“诶姑娘你好啊,老大非要给你挂电话让你送他,我们劝不动啊!”

“啊?在哪,我马上来!”



你急急忙忙披上外套穿好鞋就往酒吧跑,一到卡座就看见张九龄迷迷瞪瞪垂着头瘫在王九龙旁边。


“诶呦您可来了!快劝劝吧,要不然老大好住这不走了!”


王九龙给你让了让位置,你一靠近就闻见一股浓郁的酒气,“你这是喝了多少啊!”



“嗝嗯……就三瓶叭……”张九龄眯着眼睛比了个四,然后又把多出来的一根手指收回去。


你看着张九龄迷糊的样子母爱泛滥 就上去掺着他,好沉!“你,你们帮忙啊!”



“来了来了!



好不容易把他放在出租车上,你挥挥手“你们先走吧,我顺道给他送回去。”



“注意安全慢点开……”老大我看好你哟~




张九龄酒品还行,不怎么闹腾,一路上没出什么意外,你掺着张九龄上了电梯,到了门口后你犯了愁,怎么开门啊?



“诶,张九龄?醒醒!你钥匙放哪了?”


“啊……我……我在上面……”


“啥东西?”


“我在……我在上面!”




你听了好几遍才听出来他嘟囔着他在上面,什么在上面啊?【迷惑】不管了,先想办法找钥匙再说!



你几乎把张九龄上身摸了一遍结果都没找到,你看着张九龄的裤子犯了愁,这可怎么找【挠头】我还是个黄花大闺女呢!做了一会的思想斗争,你把手伸进张九龄的裤兜摸到了钥匙,然后打开了门。



“哎呦……累死我了!”你把张九龄扔到床上然后揉了揉肩膀,“给他整个蜂蜜水吧!别起来之后再头疼的……”


你絮絮叨叨的冲了杯蜂蜜水,放在床头上就想走,看见他躺的七扭八歪的,强迫症 不知名的驱使下你把被子盖在他身上,这回好了!



你刚想走,张九龄拉住你顺势搂进怀里,你愣了一下,随即就想挣脱,“张九龄你干嘛啊!放开我!”



“……”搂的更紧了。


“九龄乖啊,我那个还要回去睡觉,我……”


张九龄把头埋进你颈窝声音沙哑的说,“在这睡也一样……”



这回你意识到不对劲了,使劲推他“等会……你是不是没醉啊!晃我呢?”



“我好像没有说过我醉了呢……”



你挣扎着想挣脱出来,结果被张九龄抱的严严实实,“你快点放开……”



“嘶……你再动我就真的要在上面了!”


“啥上面?”


“想试试啊?”张九龄睁开眼睛,你好像看见什么有颜色的东西,还是老福特不能播的那种。



“不……别了吧哈哈哈。”



“睡觉,别闹腾啊!”



“哦……”



“晚安,还有,我在上面!”







————小chai蛋————


后来张九龄身体力行的告诉你什么叫做在上面【揉腰ing】




————分割线————


艾玛可算整完了这一篇!我想了好长时间才码完的🌝我的手速不行了啊【叹气】



我出去玩了咦嘻嘻嘻~




写作业了写作业了!!!英语报纸是什么反人类东西!!!!!!!!





评论(10)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