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财

我欲横天无羽翰
馋酒醒梦归无处
你坐轻舟顺江游
身婴世网此何难
子沁永落西南隅

【德云社×你】当他们知道你写同人文

我来了我来了!!!


瞎写瞎看吧咦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请来看粉丝私生活的私生正主自动划过去🌚


拒绝抄袭拒绝撞梗


3


2


1【赶紧给我划过去嗷,划完了?】



张九龄


“妞儿……这啥啊?”张九龄黑着脸拿着你的手机,上面是你刚刚码好的文,还是车文,“你懂得不少啊?”



“我不是……”


“我看这制/服play还不错,正好我给你买了几件,咱俩实践一下吧!”


“你什么时候买……啊!张九龄你变态放开我!”




王九龙


“哈……哈哈大楠啊你听我解释……”


“姐姐,”王九龙扯着旺仔笑人畜无害的靠近你,“是不是楠楠前几天没有卖力呀?姐姐居然还有时间写这种东西呢?”


“不……不是,我真的那个,我错了!”


“晚了晚了,来吧姐姐,咱俩聊聊天?”


……


不愧是武打捧哏,第二天你顶着黑眼圈拖着老腰发了一条通知:作者人身受到伤害最近停更!!!




张云雷


“我记得我说过我身上有钢板但是不影响**吧?是时候证明自己了!”


“磊,磊磊,二爷……爸爸你放过我吧!”你不断往后退。


张云雷拦腰把你抱起来。


“诶你……”

“你要是乱动你爷们就散架了知道不?”

“哦……”


……第二天


“靠……你昨天动的那么猛也没有散架啊!”





秦霄贤


“我傻吗?”

“啥?”

“你看看你写的啥?”


秦霄贤瘪着嘴委屈巴巴的把手机送到你眼前“我不傻!”



“不,你傻!”

“我不傻!”

“你傻!”


……


“我不傻!”

“你真的傻!”

“嗯,我真的傻。”



怎……怎么到床边了?你被推到床上,秦霄贤压上来,“让你看看傻子什么样。”



……



“谁再说秦霄贤傻我杀了他!”你揉着腰趴在床上恨恨的想。





【九熙的我就写长亿点点👍】


尚九熙



你热衷于写车文,尤其是写你家爷们的!


尚九熙端了杯牛奶走到盘着腿打字的你后面,“热好的牛奶,喝完了睡觉昂!”



你听见声音猛然转过头,“啊?哦哦哦马上就喝!”说完你下意识合上电脑。



“诶,我看看你干嘛呢?”尚九熙长臂一伸制止了你的“自毁”行为,“写了这么多可不能没保存一下子没了,要不然你又要大半夜加更!”



“啥?什么加更?什么保存的我不懂呢!”你也不顾牛奶有点烫,吸溜着喝尽就想跑,“我睡了啊晚安~”



尚九熙把你拉回来下巴抵着你的头,“宝贝儿别跑,没事,我就看看你写的啥样!”



你瘪瘪嘴,想起来前几天老秦家小姑娘和你说过她的惨状,心里有点害怕还有点小兴奋。



……



怎么还没看完🌚




“嗯……”



要来了要来了要来了!!!



“我觉得你这个地方写的不太对!正常在这个时候一个男人的想法应该是balabala……”



?一给我里giaogiao?????



尚九熙一本正经的给你科普,完全没看见你黑的像锅底一样的脸,“你……”你想打断这尴尬的气氛。



他捂住你的嘴,“等会等会,我觉得你这个描写还行,就是那个地方有点……我帮你改改嗷!”



果然是我不配了呢🙂【卑微揣手】



又过了一个小时。



“艾玛可算改完了,你文笔还不行啊!多和你爷们我学学!”尚九熙特别自豪的放下电脑拍拍你的脑袋。



你垂着头靠在尚九熙旁边,“我困了……”



“来吧,爷抱你回去睡觉喽!”尚九熙一个熊抱把你抱起来,差点踉跄了一下,“诶呦……扭着了!没事没事,睡觉去!”




——小chai蛋————


第二天你醒了后发现评论区的粉丝炸了


“大大怎么突然写的这么好了!”


“对对对,就是很真实的感觉!”


“大大就是正主吧!”



额……应该算是正主家属?【挠头】





——————分割线——————


我们单元小考老娘前五啊哈哈哈哈!!!老娘回来了!!!!



内个……六一有人给我送礼物吗?








评论(5)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