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财

我欲横天无羽翰
馋酒醒梦归无处
你坐轻舟顺江游
身婴世网此何难
子沁永落西南隅

【德云社×你】成年人也要过儿童节

@小橪 的贺文?写了她最爱的俩人👍来吧来吧祝你儿童节快乐!

拒绝抄袭拒绝撞梗




张云雷


“磊磊~”


“怎么了?”


“过来一下把手腕给我!”




张云雷虽然迷惑,但还是乖乖把手伸过去,你看着你家爷们白皙骨节分明的手羡慕了一秒,该干正事了!



你“pia”的一下把手环叩在张云雷手上,张云雷看着粉红色的小猪佩奇满脸疑惑,“介si嘛啊?”



瞅瞅,感动的天津话都冒出来了!


你肯定的点点头,“六一节礼物!别家男朋友有的我家爷们也要有!”



“好幼稚啊……”

“不过……”

“我家丫头给我的我都喜欢!”





秦霄贤


当初你和秦霄贤在一起的时候周围的人都说你俩是哈士猪遇上哈士猪——闹翻天的那种。



这不,六一儿童节过的都和别人不一样!



人家男朋友给女朋友都是准备礼物的,你家这大傻子不是给你准备礼物,是给你准备惊吓的!



你回家刚想问秦霄贤要六一礼物,就看见个瘦瘦高高的大黄耗子从里屋窜出来!



“卧槽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



大黄耗子紧紧抱住你,而你紧紧闭着眼睛嘟囔着这只大耗子不要杀你。


“是我呀!那个大黄耗子奶声奶气在你脖颈蹭啊蹭,你痒的哆嗦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秦霄贤!你一个爆栗敲到秦霄贤脑壳上,这人指定有点毛病,要是个正常人也不会披个黄耗子皮扑人家身上!



“你吓死我了!!!”



“我……我想给你过个六一儿童节的,蛋糕和礼物都买好了!”



“我活过来了哈哈哈哈!!!蛋糕什么的不是重点!我就是想过个儿童节!”



你被秦霄贤拉到桌子前面,上面摆着个蛋糕,小份的,毕竟你吃蛋糕撑到肚子疼去医院这事不是发生过一次的!



还有个泡泡机……泡泡机?!!!



你瞪大眼睛惊喜的拿在手里,找到开关就朝着秦霄贤扑面喷了一大串泡泡,泡泡炸开后留下一个个的水印子,看起来不伦不类的,秦霄贤慈爱 宠溺的看着你,“开心不?”




“开心!大傻子你忒了解我了!”

“那是当然了!”




毕竟懂你的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的人也就是秦霄贤了!【因为你俩属性一样🌚】





————分割线————


这绝对是我有史以来写过最短的了!还有点晚🌚


悄咪咪问一句,有大连同城的姐妹吗?




评论(3)

热度(29)